歡迎來到外拍,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

嗨 ❤
我本身是雙子座 男友也是雙子座
回答可以給妳參考 ^_^

Q1 :

牡羊和雙子都是樂觀一族
你們很容易互相吸引 個性和處事方法很接近
經常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討論
其中一方 外柔內剛 另一方卻是外剛內柔
所以兩人相處時非常需要注意謙讓
否則會把感情推相無藥可就的地步唷

還有需要給雙子座個人空間 不可以太黏

( 這是上網查 和 問朋友 自己統整 )

Q2 :

我們雙子座不太會跟別人說自己的心事
除非你是我們認定的那個人 可以讓我們覺得安心
雙子男其實是個長不大的男孩 很需要人關愛ㄛ!

他願意跟你講家裡的事 那代表你給他安心可以信任的感覺

至於安慰的話 如果家裡的事情沒處理好 怎麼安慰其實還是會有疙瘩
不過妳可以好好聽他說說話 也可以認同他的想法(我們很喜歡別人認同我們)

妳可以告訴他 不管發身什麼事妳一直都在 也很樂意聽他的心事
讓他胸口暖暖 我相信有什麼困難她自然都會說出來 ^_^

Q3 :

會亂想代表妳很在乎她呀 !
不過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我們雙子座沒有安全感 也不會給妳安全感
像我男朋友異性緣很好 身邊一大堆女蒼蠅 我整天都沒有安全感
我有次故意跟很多男生用FB聊天 想氣他
結果他自己就跑來跟我說 我這樣做他很沒安全感 很害怕
他說那些女生都是認識很久 要我不要想太多

雖然我還是會亂想 但其實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

如果真的很不放心 妳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溝通很重要ㄛ!


Q4 :

嗯...這個嘛 要看情況吧!

雙子座其實不花心 我們只花心思在一個人身上
真的愛了 會愛的死心塌地
但是如果妳不夠吸引我們或是讓我們很ㄘㄟˋ心
我們就只能打退堂鼓了

其實心裡也會很害怕對方離開我們
但是我們是那種 就是不會表現出很愛對方(其實心裡愛的要死)

分手前預兆每個人都不太同吧 但是大部分的 應該是會躲妳 !

Q5 :
因為是網友 建議約朋友一起去
但如果想只有兩個人的話就找公共長所 多人一點的地方
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自己還是要小心點才好!

妳也可以給他驚喜 雙子座都喜歡新鮮事

Q6:
吵架的話 我跟我男友吵架不管怎樣都是馬上和好
不會拖很久 不管怎樣不要冷戰

看妳們為了什麼事情吵架瞜
如果是妳的錯 建議妳好好哄哄他

但是記住 不可以下次犯同樣的錯
這樣他會很難過 會想放棄感情 !( 我男友就是這樣 )

Q7:
不要想太多 平常心就好
該來的還是會來
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一帆風順
遇到困難就當作考驗 兩人一起加油!
----

看得出來妳很愛他 如果妳不愛 也不會在這發問了^_^
感情的熱戀期是3個月 過了3個月 有什麼變數妳都要告訴自己要加油

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8個月了
3個月的熱戀期也過了

到後面我們真的有變的很平淡
那時候我很難過 我真的有想過放棄這段感情

但是我還是撐過去了 因為我知道 他很容易受傷 他只是憋著不說
包容和信任跟溝通很重要

我男朋友是讓人很想好好疼愛的雙子男孩
相信妳的他也是

希望有幫到妳 如果還有問題 我會補充回答
也歡迎+我FB ^_<

加油唷 祝福妳!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5040507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彥安畝甘綁隧龐 的頭像
    陳彥安畝甘綁隧龐

    jordanalchest的部落格

    陳彥安畝甘綁隧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